小白世纪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at 5:59 AM
至于另外玩的一个新桌游呢,就是小白世纪。这是一个从跑团发展出来的游戏,玩家通过卡片来获得装备/打怪/升级,等等等等等等。当某个玩家升到10级就算赢了。
 
变态的地方在于(啊哟,我最近怎么老是能发现特别变态的事情),游戏里面从1级升到9级都很容易,你可以请别人帮你打怪升级,可以通过卖装备升级,可以通过升级卡升级;但是,但是,9级升到10级简直就是噩梦!9级到10级只能通过杀怪或者牧师的一个特殊技能升级。
 
那9级玩家去杀个弱逼怪升级不就行了么?呵呵呵,哪有那么容易的事情,就算你遇到一个弱逼怪,首先没有人会帮你;其次你会发现别的玩家纷纷把飞弹汽油弹往你脑门上砸,还会给怪物加智慧加狂暴来帮助它;最恐怖的一种道具叫做游荡怪物,可以再在战斗中加入一个额外的怪物——一般都是个强力打手型怪物,而且把你弄死以后的恶果超级恐怖哦——昨天有一把我就把得意洋洋的9级的老高瞬间变回了和我一样的1级,哇哈哈哈(什么?你问我怎么只有1级?好吧,我承认我很弱。。。他们都升级倍儿快,555)。
 
啊哟啊哟,不能剧透了,我一想到回去能够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慢慢的玩弄老日,心情就忽然变得非常非常好,怎么办涅?

1 Responses to 小白世纪

  1. Anonymous Says:

    人家老日也许也打的很好呢!:P

Post a Comment

Northrend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