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去骑!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at 5:44 AM
票去骑,多拉风的名字,ticket to ride的直译!
 
好吧,我承认我是在意淫,中文版的译名其实没有这么拉风,不过倒是具有不折不扣的中国国情——《铁老大》!而且用的是中国地图,真是太赞了。
 
昨天杀到上海,拉上老高娜娜鏖战了两天,果然战的非常爽。两天除了在吃就是在玩桌游了。。太堕落了,自我检讨一个先。
 
票去骑的游戏规则非常简单,就是抽一些车票,然后想办法在地图上修铁路,尽量满足这些车票——牛逼的地方在于,一段铁路只有一个人能修!所以某些关键路段就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口桀口桀口桀口桀。
 
两个人玩得时候抢路还不是一件很突出的事情,基本上两个人都能相安无事的修完四五张车票。而到了三个人混战就完全不一样了。首先战略意图一定要隐蔽,一旦暴露就变成两个人围追堵截一条通路,那真是生不如死的感觉啊;其次战略意图也不能太隐蔽,要是还没有开始行动就发现自己的关键路已经被别人给占光了那就等着哭吧。
 
昨天最牛逼的一把老高在我和娜娜的围追堵截下把一条从伊宁到杭州的路硬生生的修了三个大弯,在中国南南北北来回了好几趟,可惜最后还是被完全堵死,只好生不如死的借路,输的老高内裤都没了。
 
最装逼的一把则是一开始三个人像模像样的在中原地区绞杀,然后莫名其妙的就忽然转战西北战场,而且都是用兵神速,立刻在西北扭成一团——原来大家的根据地都在西北,之前的中原绞杀战只是一个迷惑对手的幌子。大家都很变态啊。。。
 
最大的心愿就是要赶快教会端凝,然后就可以开黑店虐老日了,哇哈哈哈哈哈哈。真想看到老日面临惨败时的表情啊。

1 Responses to 票去骑!

  1. Anonymous Says:

    赞啊, 我也要修个天津铁路什么的。。。:D

Post a Comment

Northrend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