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靠防守,赢多赢少靠进攻

Sunday, April 18, 2010 at 10:57 PM
我操我们居然夺冠了!我操我操我操!!
 
USC小世界杯,我们这帮穿着杂牌衣服,看着就像一帮土匪的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连续灭掉服装很正规、动作很装逼、下脚很凶狠、拉拉队很热闹、看似很强大的数支八国联军,真他妈牛逼。
 
周六小组赛首场2:0轻松搞定印度。
第二场对种子队伊朗,基本将他们按住。双方均无很好机会。让他们偷冷进了个角球。0:1。
不过加勒比联队迫于我们的压力(这句纯属yy)弃权了。
从而小组第二出线。
 
周日半决赛3:1虐毙新加坡。
决赛1:0干净利落的灭掉棒子,真他妈的爽。
 
好吧,其实踢得没有说得那么轻松。敌人还是很彪悍的。作风也是很顽强的。
不过,首先,防守赢球,我们有一条坚固顽强的后防线:我拖后,主要功能是大嗓门指挥+一脚解围-_-b;李冠男镇守盯人中卫,头球无敌,不管是伊朗的胖子还是棒子的脏前锋在他手上都没讨到便宜;左边卫沈毅十分刚健,正面硬撼鲜有失手的时候,让我想起了曾经的好搭档immars…;右边卫朱韬是我们的塞尔吉尼奥,边锋改造成的边后卫,速度型。
其次,赢多赢少靠进攻。半决赛开场因为我和超哥的土鳖失误0:1落后,之后我方虽然占据优势,但是久攻不下,我隐隐觉得难道我们要输?然而李逸腾一脚鬼神莫测的小角度传球(注意是传球!)居然轰进了球门。接着昨天憋了整整一天浪费机会无数的周开来终于开了杀戒。反败为胜的感觉真是爽。
 
说两个小插曲:
1、灭棒子的感觉特别赞。棒子踢得贼他妈脏。但是我们中场配合很流畅,溜得棒子团团转。
2、老高这个傻逼和我打赌。丫先说我们对伊朗不可能只丢一个球,结果我们就只丢了一个。第二天我和老高接着赌,我说我们淘汰赛最多丢一个球。老高说我操不可能。结果我们淘汰赛加起来就丢了一个球。老高这嘴得多乌鸦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rthrend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